你好,结婚

我只是想养oc和做点饭而已。。

码个介绍

  hi,这里是祁/🈚言(实在不行就叫我祁言吧),可以随意称呼(指各种自己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)୧꒰•̀ᴗ•́꒱୨

  混的圈子很多很杂,基本都占点边,现在主混三字母和涵设,原神(或者星穹)可能会偶尔画画。关于cp这方面,我带着点洁癖,三字母主吃西罗马和独伊,涵设暂时还没特别洁癖的(?),雷的就不说了,我不在意的,就算在我跟前提起来我不会介意,注意避雷😖

  喜欢画些可爱玩意,感谢各位大人的喜欢啊啊啊啊啊啊(也没想到会有人喜欢我的画wwwww)ε٩(๑> ₃ <)۶з

  这里放个lxfsQQ:1214771047(欢迎来找我玩!(๑ت๑))

  二编:抱歉大人们,和我交友慎重,我不擅长表达自己,我有时候可能会说自己觉得没什么,我也没想到会伤害到你们,这时候随意拉黑就拉黑吧,但是骂回来我真的觉得很难受,我如果做错了什么我会改,抱歉

评论(2)

热度(4)